图片说明

登巴巴断腿一幕,巴萨球员也遭遇了,踢球有风险!

霍寿喜 巴萨 阅读(0) 评论()

  在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结束的西甲第22轮巴塞罗那客场挑战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巴萨最终6-0大胜对手。

  不过,巴萨这场狂胜的喜悦,因为阿莱士-比达尔的重伤而冲淡了氛围。

  第84分钟,场上出现残忍一幕!阿拉维斯后卫埃尔南德斯飞铲上抢阿莱士-比达尔导致后者受伤。

  从画面上看,阿莱士-比达尔很可能是脚踝骨折。右脚扭曲得令人惨不忍视。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本轮联赛受重伤的比达尔,右脚不幸脚踝脱臼,恢复时间将长达5个月,本赛季已提前报销。

  恩里克赛后也说:“我们为他感到遗憾,对球队也是,我们只能希望他的伤情能好些,但看起来情况不妙。”最终医院的检查结果的确不妙,比达尔是右脚脚踝脱臼,必须在比托利亚当地医院接受足部手术治疗帮助恢复伤势,周日他将返回巴塞罗那,随后开始漫长的恢复期。

  阿莱士-比达脚部扭曲的惨状,让中国球迷自然想到登巴巴的断腿。2016年7月17日,中超第17轮上海滩德比,上海申花迎战上港上海,登巴巴在一次与孙祥拼抢时被踢中左腿,随即腓骨胫骨开放性骨折。这样医学术语还不足以说明当时断腿的惨烈,慢镜头动画才让人想及惨不忍睹这个成语。

  职业球员收入丰厚,光鲜亮丽,但包括足球在内的许多运动行当,也都是个高风险的职业。从上面惨烈的画面中,人们看到了职业球员的酸楚与艰辛!

  霍寿喜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霍寿喜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03904.shtml report 1973 在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结束的西甲第22轮巴塞罗那客场挑战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巴萨最终6-0大胜对手。不过,巴萨这场狂胜的喜悦,因为阿莱士-比达尔的重伤而冲淡了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