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直播:国际米兰VS恩波利直播前瞻

  赛事名称:意甲 第24轮

  比赛球队:国际米兰VS恩波利直播

  直播时间:2017-02-12 22:00

  直播网站:懂球直播 www.dongqiuzhibo.com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2点,意甲联赛第24轮,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恩波利。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停赛缺阵,国米攻击力受影响,如何才能重新找回胜利节奏?

  交战记录:国米和恩波利在意甲赛场上交锋过23次,国米17胜3平3负,在主场仅输给过恩波利1次,最近4次交锋,国米全部取胜。

  看点一:国米需重新找回胜利节奏

  上轮告负后,国米的7连胜被终结。目前国米排在积分榜第5位,距离第3名的那不勒斯有6分差距,目前和亚特兰大同分,仅领先同城死敌AC米兰2分;国米想要巩固积分榜上的位置,不被拉大分差,就必须重新找回胜利的节奏。

  看点二:国米两主力遭禁

  佩里西奇在上轮比赛中染红,伊卡尔迪因不满主裁判判罚在赛后将球踢向主裁判,两人都遭到了禁赛两场的处罚。随后国米俱乐部官方进行了上诉,希望能减轻两人的处罚。最新的进展,佩里西奇被减刑一场,而伊卡尔迪依旧将被禁赛两场。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的缺阵必然使国米的进攻大打折扣,此外布罗佐维奇也有伤将缺阵,国米唯有期待替补锋线拿出出色表现了。

  看点三:国米球迷欲挥舞白绢抗议裁判

  上轮联赛国米在客场0-1负于尤文,输掉了国家德比;比赛中当值主裁里佐利的一些判罚让国米全员以及球迷十分不满。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国米球迷将在本轮蓝黑军团主场对阵恩波利时在梅阿查球场集体挥舞白手绢抗议上轮遭遇的不公。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5-米兰达、15-安萨尔迪/5-加里亚迪尼、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6-若奥-马里奥、23-埃德尔/8-帕拉西奥

  恩波利(4312):28-斯克鲁普斯基/2-劳里尼、13-维塞利、24-科西奇、4-迪马尔科/33-克鲁尼奇、8-迪欧塞、11-克罗切/10-艾尔-卡多利/99-姆切利泽、20-普恰雷利

sports.sohu.com true 世澜王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12844.shtml report 1285 赛事名称:意甲第24轮比赛球队:国际米兰VS恩波利直播直播时间:2017-02-1222:00直播网站:懂球直播www.dongqiuzhibo.com北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