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欲助国米恢复往日土豪面目,报价阿圭罗,挥洒4亿欧元争霸欧洲!

国际米兰作为意甲豪门,从莫拉蒂时期开始在转会市场上从来都是呼风唤雨,创造历史的。但这两年,意甲的没落,米兰双雄的衰败,让意甲成为了五大联赛之末,而国际米兰也再没有像样的大转会了,花钱的同时也在清洗球员,总是做着财政平衡的买卖,一点都没有原来土豪的样子。

然而这一切很快就要改变了,因为苏宁爸爸收购国际米兰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和蛰伏,苏宁要有所行动了,国际米兰在苏宁的支持下很可能要恢复昔日土豪的面目了!据意大利媒体爆料,主帅皮奥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苏宁将在今年夏天给以4亿欧元,折合人民币30亿用来引援,尤文图斯,罗马,你们等着在苏宁爸爸的金元下颤抖吧!

自从苏宁集团注资国米后,立刻雄心万丈,放出5年拿欧冠的豪言,这4亿欧元预算只是开始,补强明星只是起步,首先国际米兰要做的就是利用现有人员在意甲联赛中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意大利足球》称:国际米兰得到夏季预算后,第一时间向阿圭罗所在的曼城询问身价,曼城做出的回应是9300万欧元,一分都不能少,想必国米现任主帅皮奥利心里想的是:“才9300万?毛毛雨啦!~”国际米兰球迷在新闻刊发后纷纷在下面评论,竟然出奇一致:“谢谢苏宁爸爸!”看来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是万万不能的呀!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机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23331.shtml report 1127 国际米兰作为意甲豪门,从莫拉蒂时期开始在转会市场上从来都是呼风唤雨,创造历史的。但这两年,意甲的没落,米兰双雄的衰败,让意甲成为了五大联赛之末,而国际米兰也再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