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葡超联赛】第21轮 波尔图客场取胜 落后一分紧追本菲卡

  

  2016-17赛季葡超联赛第21轮拉开帷幕,波尔图队2月11日晚客场2:0击败排名第五的吉马良斯队,仍以一分的差距落后于本菲卡队而位居葡超积分榜次席。

  本赛季的葡超冠军不出意外将在本菲卡和波尔图两队间产生。本场波尔图新引进的巴西籍前锋蒂·苏亚雷斯面对老东家,安德烈和埃雷拉轮换首发。

  第36分钟,波尔图队球员左路传中,苏亚雷斯抢在对方门将之前率先捅射破门,攻入加盟后两场比赛中的第三球。

  易边再战,双方各自浪费了数次破门良机。第85分钟,波尔图替补前锋若塔高速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为波尔图锁定胜局。

  同日,“升班马”费拉人队客场一球小胜降级区球队通德拉,塞图巴尔和沙维斯0:0互交白卷,埃斯托里尔主场2:1击败费雷拉队。

  之前,本菲卡3:0战胜阿鲁卡,继续占据榜首位置。

  

  明晚,里斯本竞技客战莫里伦斯,赫苏斯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若想继续参与夺冠就必须战胜刚刚获得葡萄牙杯冠军的莫里伦斯。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25592.shtml report 675 2016-17赛季葡超联赛第21轮拉开帷幕,波尔图队2月11日晚客场2:0击败排名第五的吉马良斯队,仍以一分的差距落后于本菲卡队而位居葡超积分榜次席。本赛季的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