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尤文客场2-0取5连胜 伊瓜因状态超神梅开二度

  简报:就在北京时间2017年2月13日的3:45整,意甲的第24轮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在客场2-0击败卡利亚里,获意甲联赛5连胜且1球未丢,在去年4月以来第一次意甲客场获3连胜,保持7分的优势。伊瓜因状态超神梅开二度,在连续5个意甲的客场有进球。卡利亚里的中场巴雷拉两黄变一红下场。曼朱基奇在终场前的头球中楣。

  过往:尤文在前23轮里赢了19场,在历史上仅有2013-14赛季与2005-06赛季的表现能够媲美。阿莱格里也迎来执教尤文的百场意甲,回访他老东家卡利亚里。巴尔扎利受伤缺阵,边后卫暂用利希施泰纳与阿莱士-桑德罗。马尔基西奥获得出场,皮亚尼奇被轮休。前场攻击线的4人组依然没有变化。

  卡利亚里在本赛季意甲是防守最不尽的球队,失球也达48个,但该队在主场战绩还不错,11个主场里打进25个球,包括2-2逼平罗马。若昂-佩德罗与切皮泰利都停赛。梅尔基奥里与法拉戈受伤缺阵。博列洛与伊斯拉出战旧主。卡利亚里自2009年11月以来在正式比赛对战尤文均告负(3平10负)。

  战报:开场14分钟,基耶利尼就放倒了巴雷拉,布鲁诺-阿尔维斯在左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偏出近门角。基耶利尼受伤被鲁加尼替换。利希施泰纳在右路送出传中,伊瓜因在前点半凌空的扫射被拉斐尔缴获。曼朱基奇背身送出回做,迪巴拉在距门24米处起左脚打飞。尤文第38分钟打破僵局!马尔基西奥在右肋送出直传,伊瓜因小禁区角上的挑射进网,1-0,此球也是上半场两队唯一射正。

  下半场开始109秒,伊瓜因再入一球!热那亚的角球被破坏,伊瓜因在后场捅传组织反击,夸德拉多在右路拿球送出低传,迪巴拉在中路第一时间塞给跟上的伊瓜因,伊瓜因右侧小禁区边上捅射远角得分,2-0。

  利希施泰纳肩膀受伤接受治疗。博列洛在左路送出回敲,巴雷拉在距门11米处攻门被赫迪拉封堵。随后巴雷拉在前场断球后斜传,博列洛在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近门柱。约尼塔替换德塞纳。皮亚尼奇替换马尔基西奥。卡利亚里第66分钟遭遇打击,巴雷拉对刚出场的皮亚尼奇犯规,吃到2张黄牌被罚出场!

  迪真纳罗主罚角球,布鲁诺-阿尔维斯头球顶偏。穆鲁在左侧掷入边球被顶出,皮萨卡内在禁区弧顶的半凌空爆射被布冯飞身的指尖托出右门柱!尤文随后反击,迪巴拉在左路送出传中,曼朱基奇的头球攻门偏出远门柱。迪巴拉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阿莱士-桑德罗在左路送出斜传,伊瓜因用胸部停球后晃开防守,在距门12米处起左脚凌空爆射偏出左门角。

  伊瓦尔沃替换博列洛。布鲁诺-阿尔维斯的任意球射门偏出。另一位尤文的旧将帕多因替换皮萨卡内。迪巴拉在右侧离门22米处起左脚的任意球高出近门角。皮亚尼奇送出斜传,曼朱基奇在禁区左侧卸球攻门被封堵。迪真纳罗在左侧罚出角球,约尼塔的头球被布冯收获。补时的第60秒,尤文发动反击,夸德拉多在右路送出斜传,曼朱基奇在距门9米处的头球吊射击中横梁弹回!迪巴拉飞身鱼跃冲顶又被拉斐尔起身单手击出!

  战报:卡利亚里(4-4-2):1-拉斐尔/19-皮萨卡内(82'帕多因),24-卡普阿诺,2-布鲁诺-阿尔维斯,29-穆鲁/3-伊斯拉,8-迪真纳罗,4-德塞纳(62'约尼塔),18-巴雷拉/22-博列洛(75'伊瓦尔沃),25-萨乌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8'鲁加尼),12-阿莱士-桑德罗/8-马尔基西奥(67'皮亚尼奇),6-赫迪拉/7-夸德拉多,21-迪巴拉(90+1'莱米纳),11-曼朱基奇/9-伊瓜因

  足球核心APP(一键约球管理平台)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核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32184.shtml report 2088 简报:就在北京时间2017年2月13日的3:45整,意甲的第24轮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在客场2-0击败卡利亚里,获意甲联赛5连胜且1球未丢,在去年4月以来第一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