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和格林力挺杜兰特穿上软蛋T恤:我们赢了哈哈

  杜兰特和库里再次笑到了最后,2月12日今天虽然威少个人能力无敌勇砍47分11个篮板8次助攻,但双拳难敌四手,杜兰特得到34分和9个篮板,库里得到26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6分,勇士客场以130-114大败雷霆,至此勇士已经完成本赛季对阵雷霆的三战全胜。

  由于本场比赛是杜兰特背叛雷霆和威少投敌库里加盟勇士后首次回家,主场球迷穿上印有蛋糕的球衣暗喻杜兰特是软蛋狂嘘四方,但杜兰特全场打的并不软,而是激情热血,不仅和罗伯特罗伯森摩擦模仿公牛打架互相头顶头,而且还和威少互喷,场面可谓火爆犹如总决赛版非常精彩。

  赛后勇士接受采访期间库里家族全体成员包括库里和格林,全部穿上代表软蛋的蛋糕球衣力挺杜兰特打脸雷霆球迷,我们不仅不软,而且也不美味,比赛前我们是软蛋,现在我们赢了比赛,哈哈,我们以后还会赢得总冠军,蛋糕球衣就是我们的庆祝礼物!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32536.shtml report 1096 杜兰特和库里再次笑到了最后,2月12日今天虽然威少个人能力无敌勇砍47分11个篮板8次助攻,但双拳难敌四手,杜兰特得到34分和9个篮板,库里得到26分9次助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