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神锋曾获金童奖如今混迹中超,有一人比他更惨

  金童奖历史上一共有13位球星,但只有梅西1人获金球奖荣誉。这其中,也有小时了了大未必佳的典型,比如帕托如今才27岁,但只能混迹中超,当然,最让人失望的还是安德森。

  当年的帕托曾一人趟过巴萨整条防线,18岁时以2200万欧元从巴西国际转会AC米兰,曾是巴西锋线的未来。但最终令人失望的回到巴西,虽然状态有所回升,但沦为二流。后来,帕托又去到切尔西踢球,但未能站稳脚跟。又去到比利亚雷亚尔,如今转战中超加盟权健。

  最让人失望的一位,没有之一,曾带领巴西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教练马里奥.扎加洛是这样评价安德森的:“所有迹象都表明他将成为一个超级巨星,他是个天才,有无可质疑的才能。”但在曼联踢了8年,105次出场只进5球,目前已经回到巴西国内踢球。

  最让人唏嘘的一位,天赋过人,但又却最擅长挥霍天赋,2012年欧洲,他凭借一己之力击败德国,但如今,他已经远离足球的中心,虽然在法甲表现不错,但巴神已经26岁了。

  格策的近况也不佳,他在巴西世界杯决赛打进绝杀进球,帮助德国1-0击败阿根廷,但在拜仁,他没有达到理想的高度。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41708.shtml report 1152 金童奖历史上一共有13位球星,但只有梅西1人获金球奖荣誉。这其中,也有小时了了大未必佳的典型,比如帕托如今才27岁,但只能混迹中超,当然,最让人失望的还是安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