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直播:拉齐奥vsAC米兰视频直播地址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4日03:45,意甲联赛第24轮,拉齐奥将在主场迎战AC米兰,拉齐奥虽然在上个联赛主场中意外翻车,但从上轮联赛来看,球队的状态并没有太大问题,反观AC米兰,虽然同样是上轮赢球,但球队复出的代价非同一般,多名主力都将无缘本场比赛,因此球队也很难从客场全身而退,看好主场作战的拉齐奥全取3分。

  比赛性质:意甲

  直播对阵:拉齐奥vsAC米兰

  直播时间:2017-02-14 星期二 03:4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s116(请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

  【预计首发】

  拉齐奥预测首发:马尔凯蒂、巴斯塔、德弗里、霍伊特、拉杜、帕罗洛、比格利亚、米林科维奇、费利佩-安德森、伊莫比莱、卢利奇

  AC米兰预测首发:唐纳鲁马、阿巴特、古斯塔沃-戈麦斯、萨帕塔、万吉奥尼、贝尔托拉奇、曼纽埃尔-洛卡特里、帕萨利奇、苏索、拉帕杜拉、德乌洛费乌

  【交锋回顾】

  两队最近6次交战,拉齐奥战绩2胜1平3负,打进7球,丢掉10球。

  【球队近况】

  拉齐奥上轮联赛做客6-2大胜佩斯卡拉,联赛和杯赛做客取得了连胜战绩,拉齐奥最近10轮比赛取得7胜3负战绩,此前联赛虽然接连负于尤文和切沃有所起伏,但拉齐奥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目前拉齐奥积43分排名第四位,球队由于晚赛一天,领先国米和亚特兰大都只有一分优势,领先本战对手AC米兰只有3分优势,虽然可能跌出欧战区。拉齐奥本赛季意甲联赛主场战绩8胜1平3负,球队最近一个主场输给了切沃,主场并非十分牢靠。不过相比于AC米兰长长的伤病名单,拉齐奥目前队内只有隆巴尔迪一名伤号,主帅小因扎吉可以派出最强阵容。

  AC米兰周中打了一场联赛,球队做客1-0击败博洛尼亚,尽管AC米兰止住了此前4连败的颓势,但对于AC米兰来说,付出代价太大,帕莱塔和库茨卡都在比赛里吃到红牌,本战将停赛缺席,除了停赛,AC米兰的伤病名单更令人揪心,除了博纳文图拉、德希利奥、安东内利这些老伤号外,罗马尼奥利也在上轮比赛后加入到了伤病名单,本战也将铁定缺席比赛,为此主帅蒙特拉不得不启用青年队的球员。AC米兰目前积40分排名联赛第八位,在不统计周六其他队伍赛况的情况下,AC米兰暂时落后欧战区2分,对于AC米兰来说,要想保持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本战客场拿分是底线。

  【比赛分析】

  拉齐奥的防守很成问题,最近11场比赛中只有1场没有丢球,总共被对手打进16球,防守端的表现很不稳,球队的后防线时常出现一些不应有的失误,球队注意力需要更集中一些。但好在,他们的主场战斗力比较强悍,12个主场9胜1平仅输2场,上个主场输给切沃有着比较大的意外成分,而球队随即又在客场6-2横扫佩斯卡拉,展现出了应有的实力和状态。球队在进攻端上的表现十分出色,24轮联赛打进41球,是意甲联赛中进球第4多的球队,主力前锋伊莫比莱结束了连续2场比赛的进球荒,在比赛中贡献1球1助攻,最近6场比赛打进4球,相信他的出色状态会得以延续。而AC米兰方面,球队对付拉齐奥颇有心得,最近8次在联赛中与对手交锋取得了4胜3平1负的成绩,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也在主场2-0取胜,此番做客心理上不会占劣势。但AC米兰上轮与博洛尼亚一战导致球队损兵折将,主力中卫帕莱塔以及库茨卡均因红牌停赛,另一位主力中场伯纳文图拉也因伤缺阵,而主力左后卫德西利奥也同样因伤作壁上观,考虑到球队冬歇期后的糟糕状态,球队恐怕很难在客场拿到分数。

  亚盘早盘拉齐奥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开盘合理,由于AC米兰伤病因素太多,如此背景下,后市盘口早早过渡至拉齐奥主让半/一中水盘面,此举变化表面看有意制造升盘阻力迎合两队目前的差异,实际上这个过渡盘对于上盘挡势效果并不理想,升盘降水反倒使得上盘筹码介入拉力更足,AC米兰被过分看低的情况下,其客场不乏爆冷的可能性,此战建议让球玩法拉齐奥主场让步一球条件下复选平、负。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84907.shtml report 2121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4日03:45,意甲联赛第24轮,拉齐奥将在主场迎战AC米兰,拉齐奥虽然在上个联赛主场中意外翻车,但从上轮联赛来看,球队的状态并没有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