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鸟人亲承即将离队,为践骑士卫冕大计,他有此觉悟

大话职篮 骑士 阅读(0) 评论()

  近日,骑士队的替补中锋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在媒体面前亲承自己即将离队,这是伤病使然,但为帮助球队践行卫冕大计,他并无怨意。身为征战联盟多年的老将,克里斯-安德森的觉悟相当可敬。

  克里斯-安德森是勒布朗-詹姆斯效力于热火队期间的队友,尽管受困于伤病及年龄,他立足联盟所仰赖的运动能力已退化严重,但他的丰富经验及护筐能力无疑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而在勒布朗-詹姆斯重回克城后,克里斯-安德森于去年休赛期也追随他奔赴骑士队,但他去年12月份却在训练中意外遭遇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的严重伤病,随后赛季报销,令人倍感无奈。

  在克里斯-安德森负伤后,适逢骑士队1月份的战绩又不理想,为了实现卫冕,补强阵容自然也就是势在必行。骑士队管理层近日签下锋线悍将德里克-威廉姆斯,但球队显然还需要继续在后场招兵买马。为给球队阵容腾出位置,提前赛季报销的克里斯-安德森就成了管理层的清理对象。

  对此,克里斯-安德森大度地表示理解,并直言:“我将会离开这里,这是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因此自然也就需要球员能够保持健康。然而不幸的是,我本赛季已确定无法回归。球队管理层为确保卫冕,正在做一些他们必须去做的事情。我们双方对此都能理解,显然,我们在这方面达成了共识,我们的愿望都是相一致的,就是设法帮助球队再度获得一座总冠军奖杯。”

  能够有此觉悟,对克里斯-安德森而言其实也算是实属难得,他在生涯末期底薪加盟骑士队,也就是想要为争冠尽最后一份力,而如今他却只能为了球队的整体规划而选择退出阵容。这对老将其实算是种心理层面的折磨,而这也更能凸显出克里斯-安德森的可敬。

  (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sports.sohu.com true 大话职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592218.shtml report 1039 近日,骑士队的替补中锋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在媒体面前亲承自己即将离队,这是伤病使然,但为帮助球队践行卫冕大计,他并无怨意。身为征战联盟多年的老将,克里斯-安德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