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暂时不会签新外援,杨旭转会苏宁消息很快有定论!

  目前山东鲁能正在西班牙进行冬训,球队已于12日正式宣布亚洲外援尤西雷租借离队。至此,鲁能阵中还有四名外援,分别是佩莱、西塞、吉尔以及塔尔德利,不过近日连续传出一些外援名字并紧密地与鲁能结合在一起。

  

  之前王永珀等实力派球员的离队,让不少球迷期待着强力中场外援的加盟。近日,便有不少自媒体爆料鲁能将签某大牌后腰外援,更有自媒体写道,鲁能高层接受采访时表示,“大牌外援已在路上,将会在不久之后就会宣布”。

  对此,鲁能方面相关人士明确表示,有些乱写的“新闻”确实令人无语,“暂时不会再有新外援,球队正安心备战新赛季。”

  

  而“杨旭要转会苏宁”这条新闻近来颇受关注,预计近两日是走是留,就会有确切消息。首先在主教练马加特的战术体系中,杨旭并不是不可或缺,之前的热身赛中,杨旭也是机会很少。其次,苏宁主帅崔龙洙的战术中需要一个高中锋支点。再者,机会很少的杨旭确实有了离意,换个环境发展。同时,有消息显示,杨旭的转会费应该是在1亿到1.5亿人民币之间。

  还有十天,鲁能全队就会回国,目前全队已经进入到西班牙拉练的收官阶段,陈哲超和郑铮的复出时间不再遥远。据悉,未来10天,鲁能还将进行三场热身赛,时间和对手都已经确定。

  

  按照初步计划,14和15日将连续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西乙的桑露玖诺队和西丙的圣菲那多队。2月19日,鲁能最后一个热身对手是挪超的奥勒松队。随后鲁能将于当地时间22日一早从西班牙启程返回济南,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做最后准备。

  闪电体育 徐凯华 牟晓峰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601517.shtml report 1119 目前山东鲁能正在西班牙进行冬训,球队已于12日正式宣布亚洲外援尤西雷租借离队。至此,鲁能阵中还有四名外援,分别是佩莱、西塞、吉尔以及塔尔德利,不过近日连续传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