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与中超绯闻不断,西媒:权健有意巴内加

  巴内加一直以来就与中超频传出绯闻,现根据西媒报道,天津权健有意以2500万欧元引进国米中场巴内加。

  

  这名阿根廷中场去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国米,然而到目前为止,他在国米中并未得到重用。根据西媒Estadio Deportivo的报道,这名28岁的阿根廷球员可能会在今夏之前离开,因为中超的转会窗口尚未关闭。

  同时指出,主帅卡纳瓦罗希望能将巴内加带到天津权健,向国米提供2500万欧元的报价,以及为球员提供800万欧元的年薪。而这2500万欧元对国米来说也会是一个不错的收入。

  巴内加这周因伤错过了对阵恩波利的比赛,但是西媒认为这只是在掩盖球员要转会的事实。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616311.shtml report 455 巴内加一直以来就与中超频传出绯闻,现根据西媒报道,天津权健有意以2500万欧元引进国米中场巴内加。这名阿根廷中场去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国米,然而到目前为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