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空体育:经纪人否认马内因薪水拒绝热刺

  据天空体育报道,马内的经纪人贝泽摩尔否认了利物浦前锋是因为薪水问题拒绝加盟热刺的传闻。

  

  红军大腿马内归来

  去年6月份,马内以3400万英镑的价格从南安普顿转会利物浦,其经纪人贝泽摩尔表示,当时曾有五份邀约摆在塞内加尔人面前。

  利物浦上周末2-0击败了热刺,马内包办了红军的两粒进球,至此,本赛季他的进球总数已经达到了11个。

  贝泽摩尔表示,24岁的萨内之所以没有加盟热刺,并不因为金钱方面的考虑,他表示马内只是非常希望在克洛普的球队里踢球。

  “萨迪奥去年夏天曾经手握五份邀约,而这五份邀约都是非常丰厚的,”贝泽摩尔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表示。

  “我们想在合适的时机选择一支拥有一位合适主帅的合适球队,以便将自己带到一个新的高度,这正是萨迪奥去安菲尔德的原因。”

  相关阅读:

  去年热刺差点签下马内,因薪水问题未能实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616331.shtml report 605 据天空体育报道,马内的经纪人贝泽摩尔否认了利物浦前锋是因为薪水问题拒绝加盟热刺的传闻。红军大腿马内归来去年6月份,马内以3400万英镑的价格从南安普顿转会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