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津权健想买国米球星,放不放人,江苏苏宁说了算!

  这一段时间以来,天津权健一直在马不停蹄的引援,他们为了能在中超站稳脚跟,可谓花了大力气。卡纳瓦罗在意大利奔波多日,才签下了维特塞尔和帕托,不过,卡帅依然“意犹未尽”,他希望再签下一个重量级的球星。为此,媒体报道称,权健向国米求购伊卡尔迪,以及巴内加。

  

  

  

  权健求购国米球员,今时今日,其实是要向苏宁集团递交报价!因为国际米兰的实际掌控者,已经是我威武的大苏宁。——这张照片,大家可看出什么细节了?没错,这是一张信息量巨大的照片。画面里,国际米兰的执行董事,也是苏宁集团的少东家张康阳,现身尤文图斯的主场。作为国际米兰的真正负责任,他事必躬亲,不论主场客场,均随队出征,了解俱乐部的运作。而张康阳身边的,正是塞恩斯伯里。

  

  

  

  画面中没有出现的场景是,尤文图斯老板阿涅利以及前尤文主帅孔蒂,二人刚好转身进入大厅。这样定格的画面,含义颇深:江苏苏宁一马双跨,拥有中超的苏宁队,海外的国米队,球员互通往来,更为便利了。塞恩斯伯里,可以轻易的加盟国米接受锻炼,未来也可以有更多中国球迷,去国米试训。——说回前面的主题:无论是伊卡尔迪还是巴内加,天津权健想买人,要江苏苏宁拍板同意!但是,面对未来中超的竞争对手,苏宁会同意吗?恐怕未必。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3/n480621469.shtml report 1901 这一段时间以来,天津权健一直在马不停蹄的引援,他们为了能在中超站稳脚跟,可谓花了大力气。卡纳瓦罗在意大利奔波多日,才签下了维特塞尔和帕托,不过,卡帅依然“意犹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