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米兰1-1蓝鹰,苏索破门救主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AC米兰和拉齐奥之间展开。上半场最后阶段,唐纳鲁马禁区扑倒因莫比莱送点,比格利亚主罚命中打破僵局;易边再战,唐纳鲁马扑出因莫比莱单刀,索萨破门帮助米兰扳平比分。全场战罢,米兰1-1战平拉齐奥。

  

  比赛亮点

  ●伤兵满营的红黑军团1-1逼平拉齐奥,本赛季完成对蓝鹰的双杀

  ●略显被动!客场作战的米兰上半场进攻稍显无力,半场射门数仅为拉齐奥的三分之一

  ●上半场发挥极为神勇的唐纳鲁马在最后阶段出击扑倒因莫比莱送点,但下半场他又扑出因莫比莱单刀

  精彩回放

  赛前,拉齐奥在主场进行放鹰仪式。

  

  

  第2分钟,凯塔带球内切后的射门被唐纳鲁马倒地没收。

  

  第11分钟,比格利亚远射被唐纳鲁马扑出,随后越位在先的因莫比莱的补射也被唐纳鲁马挡出。

  

  第19分钟,帕罗洛右路横传中路,凯塔跟进射门皮球被唐纳鲁马得到。

  

  第25分钟,因莫比莱禁区左侧回传,凯塔推射被唐纳鲁马挡出。

  

  第28分钟,拉齐奥右侧开出角球,霍特近距离射门被唐纳鲁马神勇扑出。

  

  第29分钟,米兰前场断球,奥坎波斯左侧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45分钟,唐纳鲁马禁区扑倒因莫比莱送点,比格利亚点射破门。拉齐奥1-0AC米兰

  

  

  第54分钟,费利佩-安德森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稍稍偏出。

  

  第68分钟,卢利奇在禁区从背后撞到阿巴特,但主裁判没做表示。

  

  第72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右路传中,唐纳鲁马出击将球击出。

  

  第84分钟,唐纳鲁马扑出因莫比莱的单刀射门。

  

  第85分钟,索萨断球,苏索禁区面对包夹打远角得手扳平比分。拉齐奥1-1AC米兰

  

  

  出场阵容

  AC米兰:唐纳鲁马;阿巴特,古斯塔沃-戈麦斯,萨帕塔,万吉奥尼;波利(77'费尔南德斯),洛卡特利(53'索萨),帕萨里奇;苏索,奥坎波斯(63'拉帕杜拉),德乌洛费乌

  拉齐奥:斯特拉科沙;巴斯塔,德弗里,霍伊特,拉杜(87'帕特里克);帕罗洛,比格利亚,米林科维奇;费利佩-安德森(87'隆巴迪),因莫比莱,凯塔(65'卢利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29729.shtml report 2778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AC米兰和拉齐奥之间展开。上半场最后阶段,唐纳鲁马禁区扑倒因莫比莱送点,比格利亚主罚命中打破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