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莫斯皇马生涯500场,老佛爷赠纪念球衣

  为了纪念队长拉莫斯代表球队出战500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向其赠送了一件印有数字500的纪念球衣。

  

  拉莫斯代表皇马出场500次

  在俱乐部的11座欧冠冠军奖杯身前,拉莫斯从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手中接过了这件印有500字样的球衣,两人一起面对摄像机展示了该球衣,记录下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皇马3-1击败奥萨苏纳一战,是拉莫斯第500次代表球队出战,这也让他成为了队史第12位出场数达到500场的球员。

  在已经代表白衣军团出战的500场比赛当中,拉莫斯总共打入66球,其中包含43个头球,期间他连续12个赛季收获西甲进球。

  相关阅读:

  水爷:说不准哪一天,我就把号码换成了93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30970.shtml report 517 为了纪念队长拉莫斯代表球队出战500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向其赠送了一件印有数字500的纪念球衣。拉莫斯代表皇马出场500次在俱乐部的11座欧冠冠军奖杯身前,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