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怕出名猪怕壮!托雷斯倒钩惊艳,C罗无辜躺枪

球智库 托雷斯 C罗 阅读(0) 评论()

  人怕出名猪怕壮!话题之王C罗又无辜躺枪了。在刚结束的西甲第22轮比赛中,接近33岁的托雷斯在卡尔德隆梦回巅峰,用一记非常漂亮的倒钩攻破对方大门,最后帮助马竞险胜对手。看到托雷斯打进一记如此漂亮的进球而且还是倒钩之后,不少球迷开始调侃C罗,劝告C罗想要打进倒钩就应该看看托雷斯的。

  在对阵塞尔塔,比赛第11分钟,卡拉斯科左路斜传,托雷斯15码处停球后背身钩射,皮球吊过阿尔瓦雷斯入网,整个进球一气呵成,令人拍案叫绝。

  相对于托雷斯而言,年纪差不多C罗可没这么幸运,葡萄牙人在职业生涯一共打进了不少的精彩进球,其中有暴力美学的超级世界波,有霸气十足的泰山压顶,有个人英雄主义的单骑闯关,但就差一个倒挂金钩。可能这也是每次有精彩的世界波出现,C罗就立马成为球迷调侃的对象。

  C罗生涯尝试过不少的倒钩打门,但是运气总是差那么一点,不是中柱就是被裁判黑掉,还有的就是自己踢疵了。接下来我们回顾一下C罗这些年尝试的倒钩打门!

  或许C罗的倒钩打开方式一直不对,这次直接打脸上。

  这个就直接踢到空气了,连球也碰不到

  挺不容易来个完美的倒钩,但门将就不想成为背景板

  这球虽然姿势一般般,但离进球也是较为接近的了,可惜被门柱挡出。

  这个倒是进了,可惜木有鹰眼技术啊!

  已经32岁的C罗职业生涯仍然未能够攻入一个倒钩进球,这也许就是C罗的一个遗憾。球迷调侃C罗的倒钩,也是因为C罗喜欢较劲,想要收获一个倒钩进球,但10年过去仍未能得偿所愿。有些球迷甚至画出一副搞笑的图片来讽刺C罗的倒钩跟别人的倒钩不同之处。

  编辑:罗老汉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78444.shtml report 2094 人怕出名猪怕壮!话题之王C罗又无辜躺枪了。在刚结束的西甲第22轮比赛中,接近33岁的托雷斯在卡尔德隆梦回巅峰,用一记非常漂亮的倒钩攻破对方大门,最后帮助马竞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