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转会:国安欲引进外援前锋 马赛后腰或投鲁能

  目前中超各队都在进行最后的备战冲刺,力争在联赛开始之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还有引援名额的球队也在努力寻找合适的球员。国安方面,主帅何塞透露,球队还会引进一名外援前锋;马赛后腰拉斯-迪亚拉和鲁能产生了绯闻,中超或许是他的下一站。

  1.国安主帅:球队第5外援将是一名前锋

  

  当前正在西班牙冬训的国安,在一场训练赛中以6-0的大比分大胜西丙球队马贝拉联队。比赛结束后,在接受BTV《天天体育》节目采访时,国安主帅何塞-冈萨雷斯透露国安还将引进一名外援前锋。

  何塞透露道:“我们还有第5外援,也就是另外一名前锋,现在还没有到队,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只能使用不同的前场搭配。”

  最近在转会市场上,国安与多名效力于欧洲联赛的前锋球员产生了绯闻,比如博洛尼亚的马蒂亚-德斯特罗和亚特兰大的阿尔贝托-帕洛斯基等人的名字,都与国安联系在了一起。

  2.法媒:拉斯-迪亚拉将离开马赛,或加盟鲁能

  

  据法国媒体《lefigaro》报道,效力于马赛的法国球星拉斯-迪亚拉很可能会在鲁能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因为在中国的高薪可以帮助他偿还以前欠下的债务。

  法国媒体报道中称,由于与马赛俱乐部管理层发生冲突,拉斯-迪亚拉并未入选周末与南特队比赛的18人名单。这位31岁的法国球星接下来很可能会转投中超联赛,那里的转会窗口直到本月28日才正式关闭,因为中超的高薪可以帮助他偿还他之前签下的债务,当前他还拖欠着老东家莫斯科火车头1000万欧元的解约金。

  之前迪亚拉曾经希望马赛方面能够上调他的薪水,然而马赛却拒绝了他的要求。据悉,马加特执教的山东鲁能已经成为了迪亚拉的潜在下家之一,他们几周前就已经向迪亚拉开出了一份合同,似乎迪亚拉的离队已经不可避免。

  3.老婆宣?莫雷诺爱妻晒丈夫与卓尔签约照

  

  周二晚间,玻利维亚前锋莫雷诺的妻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丈夫与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的签约照,自此莫雷诺的下家也得到了最后的确认。

  此前一段时间,与亚泰合约到期的莫雷诺并未与老东家完成续约,传闻他收到了多家其他中国俱乐部的邀请。不久前巴西媒体也曾报道,中甲联赛的武汉卓尔俱乐部已经为莫雷诺开出了一份数额不菲的合同。

  上赛季效力于亚泰期间,莫雷诺在中超赛场贡献了13个进球,排名射手榜第6位。作为亚泰前场进攻的支点,莫雷诺的出色发挥为球队的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因此他也被不少长春球迷赞誉为是亚泰队的“大腿”。

  4.泰达外援蒙特罗接近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

  

  据哥伦比亚《先驱报》、《ESPN》等多家外国媒体报道,天津泰达外援弗雷迪-蒙特罗接近签约美国职业大联盟温哥华白帽俱乐部。目前,蒙特罗本人已经出现在了美国。

  《先驱报》在早些时报曾经报道了蒙特罗即将加盟温哥华白帽的消息,而且宣称球员本人已经出现在了美国,只要解决剩余的细节问题,这笔转会就将完成,不过目前,该媒体已经在其官网上删除了相关报道。

  而《ESPN》的报道称,来自大联盟的消息人士向他们确认了蒙特罗即将与温哥华白帽签约的消息。这笔交易的形式是:温哥华白帽从天津泰达租借蒙特罗一年,租借合同中包含着买断条款。

  5.官方:泰达后卫约万诺维奇加盟济州联

  

  据K联赛球队济州联队官方网站消息,球队已经签约泰达后卫约万诺维奇,双方签约2年。

  在上赛季,与济州联队合约到期的约万诺维奇以自由身加盟泰达,在上赛季中超出战23次,贡献了2个进球,在防守端他奉献了场均4.5次解围、2.5次拦截与1.0次抢断的数据。

  约万诺维奇现年27岁,拥有澳大利亚与塞尔维亚双重国籍,职业生涯曾效力过泰超球队BEC萨萨那、韩国济州联等球队。在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中,顶替全北现代出战亚冠的济州联队与苏宁、阿德莱德联、大阪钢巴一起分在了H组。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691602.shtml report 2377 目前中超各队都在进行最后的备战冲刺,力争在联赛开始之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还有引援名额的球队也在努力寻找合适的球员。国安方面,主帅何塞透露,球队还会引进一名外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