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屋】季后赛奇兵迫切复出,誓保首发位置

球迷屋 阅读(0) 评论()

  再不复出饭碗不保?季后赛奇兵迫切复出,誓保首发位置

  继科沃尔加盟骑士以来,外界一直很关注这位神射手在骑士能够打出什么样的表现,而在最近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科沃尔打出了近十年的最高分29分,这无疑是外界一直期待的表现,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的逐渐融入球队体系,科沃尔做的以足够出色。

  而去年12月底不幸右手拇指受伤因此伤停数月的JR·史密斯也开始感觉到了危机感,根据媒体报道,史密斯的右手拇指伤势恢复情况不错,并可能提前复出。

  据悉,JR预计伤势12周到14周,如果按照这个时间表推算,JR估计得等到3月下旬甚至是4月初才能复出。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JR的恢复进展不错,所以如果不出现意外,他将会在下个月中旬复出。

  全明星过后,联盟各队都必将开始发力为季后赛主场优势赢取更多的胜场,而对于伤停数月的史密斯来说,调整状态是最重要的。

  最近骑士还用10天短合同签下了德里克-威廉姆斯,而德里克-威廉姆斯近两场的表现也得到了詹姆斯的称赞,这无疑给史密斯带来更大的焦虑感。

  去年休赛期,JR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场均得到8.6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33.7%和36.2%。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12775.shtml report 1146 再不复出饭碗不保?季后赛奇兵迫切复出,誓保首发位置继科沃尔加盟骑士以来,外界一直很关注这位神射手在骑士能够打出什么样的表现,而在最近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科沃尔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