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许家印再次豪言:近期将会实现全华班

  作者:奔哥侃球

  对于恒大来讲他们的董事长曾经说过恒大将会在夺得亚冠冠军之后将会实行全华班的政策,但是时至今日,恒大夺取亚冠冠军也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但是他们将要实现全华班的政策依旧没有实行。但是就在昨天,恒大董事长许家印再次说道球队将会在近期实行全华班,最晚到2020年这样的言论,也许许家印的这番言论或许又将会遭到球迷们的议论。

  其实实现全华班对于恒大来讲并不是一件非常现实的事情。首选,恒大的青训体系并不是非常的完整,他的本土球员的实力不足以让他们全面的实现全华班的政策,另一个就是恒大实现全华班对于他们的战绩会有重大的影响,这样一来他们的商业价值就会下降,这一点将是许家印绝对不想看到的事情,所以许家印所说的近期实现全华班的政策目前看来不现实。

  2020年或许将会是恒大实现全华班的最佳时期,因为现在的中国足协已经在限制外援的使用,相信今后的几年足协还将会继续发布限制外援的使用程度。2020年对于恒大来讲,青训经过发展到那个时候或许也已经有了一定的结果加上足协的政策以及鼓励,或许那个时候将是恒大实现全华班的最佳时机。

  足球1号带给你们最新的足球消息

  作者:奔哥侃球

  了解更多足球消息,请关注(zq1hzy)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15525.shtml report 1710 作者:奔哥侃球对于恒大来讲他们的董事长曾经说过恒大将会在夺得亚冠冠军之后将会实行全华班的政策,但是时至今日,恒大夺取亚冠冠军也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但是他们将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