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足协或许将会颁布全华班政策

足球1号 外援 阅读(0) 评论()

  作者:奔哥侃球

  对于足协来说,近期他们颁布了许多有利于中国足球发展的有力条件,限制外援的使用人数,规定中超球队使用U23的球员,大力发展自己的青训事业,但是近期还有传言声称:未来足协还会颁布全华班的政策,如果有球队实行全华班,中国足协将会给其一个大大的奖励,中国足协想要实行这样的政策就是为了鼓励更多的球员发展青训,以此来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和进步。

  说实话,足协想要全面的推动全华班的政策目前来看非常的不可能,即使在以后想要全面实行这样的政策也是非常的困难的,毕竟一个联赛没有外援对于整个联赛来讲都有一定的缺陷。虽然说外援的到来,占据了本土球员大量的上场时间,尤其关键位置都是外援进行控制,但是没有优秀的外援就不会学到一些选进的足球理论,所以外援的到来还是有必要性的。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在我们看来足协在今后应该再次限制各俱乐部引进外援的数量,以现在足球发展的方式,

  足球1号将带给你们最新的足球消息

  作者:奔哥侃球

  了解更多足球消息,请关注(zq1hzy)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15746.shtml report 1442 作者:奔哥侃球对于足协来说,近期他们颁布了许多有利于中国足球发展的有力条件,限制外援的使用人数,规定中超球队使用U23的球员,大力发展自己的青训事业,但是近期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