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砸5亿!这支中甲队组恐怖三叉戟,不逊土豪深足

天外居 前锋 中甲 阅读(0) 评论()

  上赛季效力于中超长春亚泰的玻利维亚前锋莫雷罗的妻子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莫雷罗身披武汉卓尔围巾与俱乐部女副董事长李勤手持球衣合影的照片,这意味着,武汉卓尔再次拿下了一位超级前锋,加上之前就签下的前上港前锋埃弗拉,卓尔的野心丝毫不逊于深圳佳兆业。目前来看,下赛季中甲将有两支“权健级”的土豪球队。

  年前,卓尔高价引进了前上港前锋埃弗拉,双方签约年限长达五年,而他也是从冲超直接竞争对手深圳队中抢到手的。由此就可以看出卓尔的雄心有多大。如果说能够立足于中超的埃弗拉还不是球队最大的手笔,那么莫雷罗的到来,让这支球队看上去冲超似乎问题已经不大,莫雷罗虽然没有在中超强队效力,只是在亚泰踢球,但是几个赛季下来,他已证明是中超的顶级前锋之一,连广州恒大也一度想签下他,亚泰之所以能够在中超保级,莫雷罗的贡献尤为关键。

  事实上,上赛季结束后,武汉卓尔就开始大规模调整外援,古托、奥特森、巴兰特斯将全部离队,仅留下上赛季中期引进并已通过表现正名过的非洲前锋约翰逊。下赛季,埃弗拉、莫雷罗、约翰逊的三叉戟堪称恐怖,完全可以说就是中超级别的,应付中甲,绝对是绰绰有余。

  武汉卓尔目前的主帅是曾经辅佐过里皮的费拉拉,在中甲,费拉拉堪称一位顶级名帅。而且最关键的是,整个教练团队值得信赖。费拉拉曾把恒大时期的教练组成员都带来了,只是因为里皮入主国足,他们又被带走了,但是以费拉拉在意大利的人脉,武汉卓尔的教练组工作,无需让人太担心。

  本土球员方面,武汉青训原本就是国内领先的,因此卓尔方面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明天、黄博文、贾鑫尧、聂傲双等95后都是U22的国脚,永昌的“平民队长”李超、绿城核心黄希扬等球员加盟,更是让卓尔的实力稳步提升。据悉,新赛季卓尔的预算为五亿,完全不用担心阵容的强度和厚度,他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冲超。

  当然,卓尔的最大对手深圳佳兆业野心同样不小。球队先后签下了新帅埃里克森,名将奥巴西和普雷西亚多,内援引入则有崔民、张远、王大龙和张佳祺等人。从砸钱力度来看,深足和卓尔是中甲最凶的,甚至可以媲美上赛季的天津权健。新赛季的中甲,精彩同样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外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20607.shtml report 1728 上赛季效力于中超长春亚泰的玻利维亚前锋莫雷罗的妻子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莫雷罗身披武汉卓尔围巾与俱乐部女副董事长李勤手持球衣合影的照片,这意味着,武汉卓尔再次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