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戏剧性!申花旧将帕帕加盟布里斯班狮吼

  据微博“布里斯班狮吼FC”微博透露,在亚冠资格赛战胜了上海申花之后,布里斯班狮吼用伤病合同签下希腊国脚、前申花外援帕帕多普洛斯。后卫短缺的狮吼队签下了这名澳洲出生的希腊后卫来补充后防线,狮吼队也向亚足联为他申请报名。

  

  帕帕多普洛斯

  2015赛季初,上海申花从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签下被给予厚望的希腊球员帕帕多普洛斯。2008年2月1日,不到24岁的帕帕多普洛斯首次入选希腊国家队。在2008年欧洲杯之后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他成为了国家队主力中卫,并代表球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帕帕在申花一个赛季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但是受到伤病困扰,出场时间并不稳定。

  

  帕帕多普洛斯离开申花

  为了给韩国外援金基熙腾出位置,上海申花在2016赛季初就与帕帕多普洛斯解约。被申花解约后,帕帕多普洛斯当时就从申花集训地济州岛收拾行囊,独自一人乘机离开球队,离开时帕帕还身穿着申花的队服,不禁让人感到阵阵心酸。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4/n480725018.shtml report 701 据微博“布里斯班狮吼FC”微博透露,在亚冠资格赛战胜了上海申花之后,布里斯班狮吼用伤病合同签下希腊国脚、前申花外援帕帕多普洛斯。后卫短缺的狮吼队签下了这名澳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