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宣布热苏斯跖骨骨折,将缺席2-3个月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曼城官方更新了球队前锋热苏斯的伤情,结果显示他跖骨骨折。根据英国媒体的分析,他将缺席2-3个月左右。

  

  热苏斯是在昨天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与对方后卫的一次拼抢后感到不适,随即被阿圭罗换下。

  

  曼城官方在声明中写道:“经过俱乐部医疗团队的检查,我们在此向大家确认,曼城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所遭遇的受伤情况为跖骨骨折。具体受伤程度和休战时间仍需要进一步的检查确定。让我们一起祝福年轻的小耶稣早日伤愈归来!我们也将及时向大家通报任何最新检查结果。”

  虽然曼城官方并未透露热苏斯的缺战时间,但多家英国媒体称,他将缺席2-3个月,届时联赛争冠已经进入尾声阶段。

  热苏斯在登陆英超以来发挥非常出色,他在5次出场中打进3球,并在最近一段时间力压阿圭罗成为曼城的首发中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29264.shtml report 639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曼城官方更新了球队前锋热苏斯的伤情,结果显示他跖骨骨折。根据英国媒体的分析,他将缺席2-3个月左右。热苏斯是在昨天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受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