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打上海格瑞特伤停莫里斯不复出 马布里成独狼

刘宝杰 马布里 阅读(0) 评论()

  今晚CBA将会上演一场关键之战,排名第一的上海将会主场对阵第九名北京首钢,两队都渴望比赛胜利,上海想继续与新疆争第一,北京还想最后一轮有希望,战胜上海才有这样的机会。

  根据媒体报道,北京首钢的大外援格瑞特有伤打不了,莫里斯尽管参加训练了,但是还无法复出,北京只剩下一条腿的独狼马布里了,尽管马布里上场打辽宁也受伤了,但是他选择坚持带伤上场,这也看得出马布里不想带着遗憾退役。

  格瑞特虽然起不到莫里斯那样的作用,好歹他要比国内球员孙悦这帮人实力要强,并且他一直跟比赛,状态也有。如果格瑞特打不了,莫里斯还上不了,北京队只剩下一个马布里,马布里这场有可能打48分钟,一条腿的独狼以这样的方式打最后三场比赛,也是让人唏嘘不已。

  马布里在北京有过辉煌,他曾经三次带队夺得过总冠军,为此北京队还为他铸造铜像,他还得到了中国的永久居留证,但是过了巅峰期的北京和马布里这几年成绩一年不如一年,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情况下他们被挤 到了第九名,现在季后赛主动权已经不在北京队手中了,马布里带伤打上海也是只想保留北京队的理论希望。

  北京队其实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孙悦年轻时也是被看好的球员,段江鹏在山西时也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还有翟晓川、方硕、吉喆,但是国内球员给予马布里的帮助太少,国内球员如果不能替马布里分忧,靠老马谁也打不死。

  俗话说哀兵必胜,北京队在外界不看好的情况下,如果想要上演奇迹,除了盼着有伤的马布里爆发以外,国内球员能不能站出来很关键,如果都像孙悦这种不死不活的状态,北京队就别想季后赛的事了。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63122.shtml report 1065 今晚CBA将会上演一场关键之战,排名第一的上海将会主场对阵第九名北京首钢,两队都渴望比赛胜利,上海想继续与新疆争第一,北京还想最后一轮有希望,战胜上海才有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