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没戏!科斯塔谈妥与蓝军续约 周薪22万镑

  2月15日讯 切尔西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一骑绝尘,这离不开主帅孔蒂的指挥,而前锋迭戈-科斯塔在联赛中爆棚的表现也是蓝军取得佳绩的重要原因。前段时间,科斯塔与孔蒂因为转会中超的问题闹翻,虽然目前两人已经解开了矛盾的疙瘩,但是有关科斯塔会在今夏加盟中超的消息不断。而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科斯塔将会铁定留在切尔西,而蓝军高层为了留下西班牙锋霸也会为其提供一份为期五年周薪22万英镑,总价达5700万英镑的合同。

  英国《太阳报》称科斯塔选择留下

  科斯塔在加盟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就与球队无缝对接,成为了蓝军赢得联赛冠军的功臣,上个赛季虽然科斯塔表现有所下滑,但是依旧是蓝军锋线仰仗的球员。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科斯塔在孔蒂手下彻底复苏,截至到目前为止一共出战在联赛出战23次,打入15球,同时助攻5次。切尔西也凭借着科斯塔的出色发挥在英超领跑。

  科斯塔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中超球队的关注,这位西班牙锋霸多次与中超球队联系在一起,有消息称中超球队会为其开出3000万英镑的年薪,科斯塔也产生了离队的想法,并与主帅孔蒂发生了矛盾,并一度被雪藏。

  但是在矛盾发生不久后,孔蒂与科斯塔两人就摒弃前嫌,孔蒂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明确的表示科斯塔将会长留蓝军:“科斯塔是切尔西的重要成员,现在的情况已经非常清晰了,他与我们在一起非常的开心。他会长留切尔西吗?是的,我就是这样认为的,我每天都能看到他全身心的为球队努力训练,他爱切尔西。”

  而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科斯塔目前也已经与切尔西俱乐部就续约一事达成了协议,科斯塔将会与蓝军续约五年,而他的周薪也会达到22万英镑,这份五年合约的总价高达5700万英镑。不仅如此,在科斯塔与切尔西的合同中还有附加的奖励条款,科斯塔最多可以得到额外的800万英镑的奖励。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82324.shtml report 1160 2月15日讯切尔西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一骑绝尘,这离不开主帅孔蒂的指挥,而前锋迭戈-科斯塔在联赛中爆棚的表现也是蓝军取得佳绩的重要原因。前段时间,科斯塔与孔蒂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