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新赛季期待加冕三冠王 亚冠要小组第一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即将打响,F组被公认是“死亡之组”,有韩国去年K联赛冠军首尔FC、日本的名门浦和红钻、中超生力军上海上港和澳大利亚的强队西悉尼流浪者队。首尔FC将在21日客场和上港上演第一轮的对决,包括主帅黄善洪和主力球员都表示志在取胜:“目标是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并最终夺冠。”

  首尔队的前国脚后卫金致佑在25岁加盟俱乐部。至今已经有8个年头,队里他可以称呼“哥哥”的也只有队长郭泰辉和德扬两人。日前他作为球员代表亮相媒体见面会时,表示自己已经有强烈的责任感,必须当后辈们的榜样。每一个赛季,首尔队内的主力竞争都很激烈:“无论是资深还是年轻球员,都在同一个出发点,竞争有利于整支球队的成长,所以我也会尽全力去争取机会。”问及最有潜力有活跃表现的球员,他毫不犹豫地称是新加盟的李相镐:“尽管关于他转会的新闻非常多,但本人没有受到影响,将注意力集中在训练中,和我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金致佑明言:“本赛季的目标,除了要夺得K联赛和韩国足协杯的冠军,更重要的是拿到亚冠联赛的桂冠。”首尔队近年来成为亚冠四强的常客,但每次都饮恨而归,和冠军奖杯无缘:“这是我多年来在首尔,也是全体球员的共同目标,今年希望可以达成这个夙愿!”首尔队21日客场和上港展开第一轮比赛,接着远征到日本和浦和红钻比赛——前两轮都是硬仗,他表示:“如果要拿到冠军,就必须力克所有的强敌。所以碰到强队的时间迟早,不是问题。”主帅黄善洪亦强调,亚冠冠军是今年球队首要的目标,首先是要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在全北现代因为行贿事件被剥夺参赛资格后,首尔队成为韩国舆论最看好有望在亚冠取得佳绩的韩国球队。(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791720.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即将打响,F组被公认是“死亡之组”,有韩国去年K联赛冠军首尔FC、日本的名门浦和红钻、中超生力军上海上港和澳大利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