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的肚子“赛西瓜”,恒大12冠的海报,还有谁还不服?

  还有半个月,新赛季中超联赛就将拉开大幕!不得不承认,这几年的中超,越来越好看。去年有特谢拉、拉米雷斯。今年更厉害:帕托、维特塞尔、奥斯卡、米克尔。甚至还有传说中的47岁老将郝海东......真是群贤毕至,少“长”咸集。

  

  

  

  每年中超引援,广州恒大都是拔头筹者。那些鼎鼎大名的球星,系数亮相天体中心:孔卡、迪亚曼蒂、吉拉迪诺、保利尼奥、高拉特。去年,更是4200万引进J马丁内斯。恒大的的用意,是鉴于球队在世俱杯上被拜仁、巴萨压得喘不过去,想一次到位,来个顶级大牌。

  

  

  

  但谁也没想到,J马成了水货。球队别说世俱杯,亚冠小组都没出线。为此,许老板特意中途开会,稳定军心。表态恒大赢得起,也输得起,这样才算止住颓势,球队触底反弹。年底的时候,又是一个3冠王。

  

  

  

  这些年广州恒大拿冠军真是拿到手软。在今天的球迷开放日上,恒大的海报板上,就印有过去12座冠军的标志。这些耀眼夺目的奖杯,就陈列在恒大的荣誉室里。恒大本赛季没有再走一年一巨星的路数,球队保留过去外援阵容:阿兰、保利尼奥、高拉特。提拔王靖斌、徐新、张文钊等人。斯科拉里腆着将军肚,胸有成竹。他的想法是:不再折腾球队,保留过去的体系,维持球员的默契程度。这套人马,足以应付今年的四条战线:亚冠、联赛、足协杯、超级杯!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5/n480824444.shtml report 2105 还有半个月,新赛季中超联赛就将拉开大幕!不得不承认,这几年的中超,越来越好看。去年有特谢拉、拉米雷斯。今年更厉害:帕托、维特塞尔、奥斯卡、米克尔。甚至还有传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