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曼城女足签下美国女足巨星劳埃德

  曼城女足官方宣布,34岁的美国女足名将劳埃德正式加盟曼城俱乐部,她将在曼城女足迎来崭新的挑战。

  

  劳埃德是美国女足历史上的绝对球星之一,自从2005年为美国女足首次出场以来,她已经为美国女足出场了232次,攻入96球。同时,她也是两届FIFA年度女足最佳球员荣誉的获得者。

  

  美国女足名将劳埃德选择来到曼城女足寻求新的挑战

  她一共为美国队征战了三届女足世界杯,最为著名的自然是2015年复仇日本女足的那场决赛,劳埃德在决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她是第一个在世界杯决赛中完成如此壮举的球员,其中还包含有一个技惊四座的中场吊射。

  “我很兴奋自己能来到这里,我很期待出场比赛以及和新队友见面。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效力曼城女足),我很自豪自己能成为曼城俱乐部的一部分。我一直都在寻求新的挑战,也希望自己能够不断提高,来到曼城我能够实现自己的这个目标。无论是春季联赛、足总杯和欧冠联赛,我都感到非常期待。”劳埃德对曼城TV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31148.shtml report 660 曼城女足官方宣布,34岁的美国女足名将劳埃德正式加盟曼城俱乐部,她将在曼城女足迎来崭新的挑战。劳埃德是美国女足历史上的绝对球星之一,自从2005年为美国女足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