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俏皮适用兼具 Rossignol Frenemy 2017女性雪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Rossignol旗下的滑雪板都以适用广泛而著称,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它有一个柔软的弯曲和大量的摇杆。为了匹配这些俏皮的特点,他们已经调低了“麦格纳牵引”以保持边缘抓地可控。它的传统玻璃纤维和木芯结构是这款滑雪板保持耐用和广泛适用性的关键。

  产品名称:Rossignol Frenemy Women's Snowboard 2017

  SKU:RFREWS17

  重量:5.35磅至5.85磅(约合5.13斤至5.85斤)

  长度:144厘米至150厘米不等

  售价:399.95美元(约合1785元人民币)

  Amptek All Mtn Rocker:强度技术:Rossignol的三个屡获殊荣的摇杆/弯曲混合,每一个都针对特定的骑行风格。 AmpTek ALL-MOUNTAIN具有更柔软的尖端和更硬的腰部,在脚部之间具有40%的弧度,用于强大的边缘抓握和稳定性,以及在尖端和尾部的60%摇杆,用于更多的浮动和宽松,以便毫不费力地自由滑动。

  木芯结构:这个滑雪板同样采用木芯结构,这有助于抑制颠簸,让滑行体验更为流畅。木芯还有助于保持板的外倾,所以它可以保持弹性和活泼。

  烧结4400基座:高密度!高速度!烧结基础技术和易于调整的4400挤压基座的混合,为骑手提供了两个世界上最好的雪板类型,这款雪板具有一个坚韧和快速的材质,只需要每季调一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ABS侧墙:ABS比其他材料和结构类型提供更好的边缘保持。与帽型结构相比,它还能更有效地承受岩石和地形特征——包括钢轨、箱子和您的朋友——的冲击。

  Magne Traction 5m:滑雪板的优质边缘保持技术,麦格纳牵引使得双脚之间的边缘抓地力最大化,使得一旦无法到达“死区”也可以有回转的空间,增加了稳定性和板控制。 Rossignol在多个版本当中提供了这种连续的边缘抓地力,以满足每一种骑行风格。MAGNE-TRACTION 5S具有五个50%的小突起,直接在脚的外侧删除两个突起,创造一个更宽容和免费乘坐与完美的边缘。

  切口:刀片之间的传统侧切与多个朝向尖端和尾部的反向切口融合,提供对行驶的实时侧切调整,即,更长时间更快,更慢更慢,并提供完美的切割在任何时候。 RADCUT提供多个版本,每个专为个人骑行风格。更具侵略性的Sidecut混合物提供更快,活力的转弯,而更顺畅的Sidecuts提供更流畅、轻松的骑行感受。

  对称双板:这个板是一个完整的双尖头滑雪板,不是定向双尖端,或者不对称双尖端,而是尖端和尾部完全相同,所以你可以旋转和降落开关,去往任何你想要的任何方向。

  玻璃纤维:玻璃纤维断裂前的伸长率大于碳纤维,而且具有多种重量和编织,使其成为定制柔性和抗扭转性的首选。玻璃纤维还稳定了我们的木芯结构随时间的机械性能。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59723.shtml report 1680  北京时间2月16日,Rossignol旗下的滑雪板都以适用广泛而著称,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它有一个柔软的弯曲和大量的摇杆。为了匹配这些俏皮的特点,他们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