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东尼压哨入选全明星联手詹姆斯,风尘四侠难聚首

  2月16日一早,ESPN传出消息,NBA总裁亚当-萧华已经做出决定——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将顶替凯文-乐福参加全明星。

  昨天,2月15日,是美国时间的情人节。但是“爱神”凯文-乐福却接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骑士宣布,乐福将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预计将缺席6周时间。

  这个赛季, 凯文-乐福本赛季打出自加盟骑士以来的最佳状态——场均出战31.9分钟,可以得到20分1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9%,三分球命中率为48.4%。出色的表现,让他入选了新奥尔良的全明星。

  其实2月10日与雷霆一战,泰伦卢本来计划乐福轮休,但是开赛之前却临时改变了主意,三巨头同时登场。但是天算不如人算,骑士以109-118输给雷霆,还送给了韦少本赛季的第26次三双。那场比赛乐福拿到15分12篮板。之后2月12日的比赛中,乐福再次登场,贡献16分9篮板5助攻,骑士125:109击败掘金。

  但是长期的带伤坚持,让乐福伤势加重,最终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也因此缺席全明星周末。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乐福加盟骑士第三个赛季以来,首次入选全明星。

  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愁”。乐福缺阵缺席全明星,也让人们对于谁将替补他出战全明星产生了猜想——是转会公牛、老当益壮的韦德?还是和球队闹得不可开交的安东尼?亦或是冉冉升起的安东尼的队友波尔津吉斯?(恩比德受伤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现在结果终于浮出水面——安东尼压哨入选。

  23.2分6.1板2.9助攻,这是本赛季安东尼的场均数据。虽然表现较之前两赛季有所提高,但是安东尼在尼克斯的日子过得很不顺心——他和俱乐部,和菲尔杰克逊的矛盾愈演愈烈,关于他的转会传言不绝于耳。有意思的是,关于安东尼的转会传言中,流传最省的正是这次给了他全明星机会的凯文乐福——一度传说乐福要跟安东尼互换东家。

  这将是安东尼生涯第10次入选全明星,同时也是连续第8年入选全明星。另外,这将是安东尼第2次以替补身份打全明星,上一次是2006-07赛季,当时他还效力于掘金。

  这也是安东尼又一次在全明星赛场和詹姆斯联手了。安东尼前十次全明星经历中,同为03黄金一代的詹姆斯也都在。

  可惜,韦德本赛季没能入选全明星,自2005年起,他的职业生涯中只有2015年因伤未能入选;

  可惜,保罗也因伤没能参加全明星。

  风尘四侠再次聚首全明星,应该已经不会成为可能了。

  毕竟现在的NBA,是年轻人的天下!

  今年NBA全明星赛即将在新奥尔良举行——新秀挑战赛将在2月18日进行;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等单项比赛将在2月19日进行;全明星正赛将于2月20日开打。

sports.sohu.com true 老徐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63658.shtml report 2661 2月16日一早,ESPN传出消息,NBA总裁亚当-萧华已经做出决定——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将顶替凯文-乐福参加全明星。昨天,2月15日,是美国时间的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