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洛吹新东家:堪比皇马巴萨,硬件好过国米

  国米今年一月将巴西中场梅洛租借给巴甲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梅洛如今对新东家交口称赞。

  

  梅洛

  “帕尔梅拉斯是一家享誉世界的俱乐部,我们与皇马和巴萨一个水准。”梅洛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表示。

  俗话说,有比较才有鉴别。见识到了帕尔梅拉斯的训练条件,梅洛认为老东家国米的硬件设施还有待提高。

  “我一来到帕尔梅拉斯,就对他们的训练设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可以说,在这里训练,真犯不着羡慕国米。”

  “实际上,你肯定不会相信,但我们有一个新的训练中心,要比国米的硬件设施好。帕尔梅拉斯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17444.shtml report 413 国米今年一月将巴西中场梅洛租借给巴甲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梅洛如今对新东家交口称赞。梅洛“帕尔梅拉斯是一家享誉世界的俱乐部,我们与皇马和巴萨一个水准。”梅洛在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