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不想看到巴萨赢球 但也不希望朋友受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拉莫斯谈巴萨惨败
拉莫斯谈巴萨惨败


  众所周知,巴萨和皇马是西班牙足坛乃至世界足坛的一对宿敌,俩家球队的球员打嘴仗是司空见惯的事,不过在谈到巴萨0-4惨败给巴黎时,皇马队长拉莫斯却直言不好受。

  拉莫斯表示:“我不会告诉你我不高兴,但我也不希望看到我的朋友受罪,显然我是不想看到巴萨赢球的。”

  “我并不奇怪(巴萨大比分失利),我早就说过在欧冠这样的舞台上,如果表现不佳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巴黎圣日耳曼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21548.shtml report 616 拉莫斯谈巴萨惨败众所周知,巴萨和皇马是西班牙足坛乃至世界足坛的一对宿敌,俩家球队的球员打嘴仗是司空见惯的事,不过在谈到巴萨0-4惨败给巴黎时,皇马队长拉莫斯却直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