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民愤最大的裁判,忍受不了骂声,终于离家出走了……

齐帅 英超 阅读(0) 评论()

  看英超,你要有一颗大心脏,要保持平常心,否则——据说就有球迷因为看比赛过于气愤,怒砸电视机!而这位球迷并不是因为球队输球生气,而是因为裁判的视而不见,错误百出,于是把怒火撒在了黑衣人上!

  

  

  

  英超的快节奏是出了名的,电光火石之间,裁判做出准确判罚的确很难。这一点上,球迷都能理解。那种毫厘之间的越位,门线是否越过的难题,裁判出现纰漏,实属正常。但是英超很多裁判,经常在球员慢速状态下,也做出匪夷所思的判罚,球迷是可忍孰不能忍。英超赛场上的嘘声,90%是抛给裁判的。

  

  

  当年的第一名哨韦伯,因为在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中,开场不到1分钟,就给红魔一个点球,结果被球迷给他PS上一身红装。而另一位名哨克拉滕伯格,在很多球迷眼里“劣迹斑斑”:本队输球,都怪他的“睁眼瞎”或者故意使坏。

  

  

  

  在上轮阿森纳和赫尔城的比赛中,克拉滕伯格的误判,间接帮助阿森纳获胜。据说在更衣室里,克拉滕伯格向老虎城的球员道歉,然后表示自己打算换个环境。结果不出三天,这位欧足联重点培养的裁判,就宣布正式退出裁判界:哥走了,你们骂吧,我不忍受了!——据悉,克拉滕伯格将前往沙特,也打算来中超!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28931.shtml report 1860 看英超,你要有一颗大心脏,要保持平常心,否则——据说就有球迷因为看比赛过于气愤,怒砸电视机!而这位球迷并不是因为球队输球生气,而是因为裁判的视而不见,错误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