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违反禁药条例,曼城俱乐部被罚款三万五千镑

  曼城俱乐部被英足总处以35000英镑的罚款,并给予一次警告,因为在之前曼城不能够确保球队的相关信息是否准确,这和英足总的反兴奋剂条例相违背。

  

  据悉,此次英足总处罚曼城的理由是因为“曼城俱乐部的相关信息说明并不能够被保证是完全准确的,这违反了英足总反兴奋剂的14d条款。根据英足总的相关规定,俱乐部需要让英足总了解球员的住址,以方便相关部门展开药物检测。其中就包括训练基地、家庭住址和其他球员们可能过夜的地方。

  而曼城俱乐部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有三次违反了这一要求,俱乐部没有给出具体事件的细节,这才导致被英足总警告并罚款。而此次被处罚并不针对任何个人,只有曼城俱乐部要承担责任。

  英足总在一份声明中这样写道:“根据相关独立调查的结果,曼城俱乐部被处以35000英镑的罚款和警告一次。在未来曼城俱乐部必须要确保俱乐部的相关信息是准确无误的,否则就违反了英足总的反兴奋剂条例第14d条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35212.shtml report 534 曼城俱乐部被英足总处以35000英镑的罚款,并给予一次警告,因为在之前曼城不能够确保球队的相关信息是否准确,这和英足总的反兴奋剂条例相违背。据悉,此次英足总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