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启商业攀登2.0时代 暨中国7+2 Club正式成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摄影/Rocker

  2017年2月16日,正值ISPO BEIJING 2017之际,巅峰探游创始人孙斌先生与业内著名向导公司、知名登山者以及众多友人,共同开启了“商业攀登2.0时代”!我们倡导“负责任的攀登”这一全新的攀登理念。

  孙斌先生通过分享参与商业攀登活动的经历与感受,阐述了“负责任的攀登”的缘起与理念。希望通过这次发布会,能更响亮的发出这一声音,来影响更多的组织者和攀登者!

  发布会期间,我们邀请到探路者联合创始人王静女士(全球最快完成7+2探险的女性)、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靳毅先生、川藏队掌门人苏拉王平先生、凯途高山创始人罗彪先生,围绕“负责任的攀登”这一主题,分享了他们自身的攀登感受与经验,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最后,孙斌先生同八位业内知名人士共同启动中国 7+2 Club成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84663.shtml report 2235      摄影/Rocker2017年2月16日,正值ISPOBEIJING2017之际,巅峰探游创始人孙斌先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