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亚冠主场球票明日开售,香港东方球迷快来抢啊

  “恒大VS东方”的亚冠首战下周三打响,不少恒大球迷已寂寞难耐多时,准备下周三进场“大干一场”,但细心发现,原来票还没开售,那看什么球?今天,恒大官方给出了答案,本场比赛的散票将于明天(2月18日)上午10点准时于官网开售,每个用户限购3张,不设优惠票。除此之外,本场比赛将实行实名制购票,请球迷朋友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球票进场观赛,以便公安机关查验。

  “恒大VS东方”的亚冠首战下周三打响,不少恒大球迷已寂寞难耐多时,准备下周三进场“大干一场”,但细心发现,原来票还没开售,那看什么球?今天,恒大官方给出了答案,本场比赛的散票将于明天(2月18日)上午10点准时于网上开售,每个用户限购3张,不设优惠票。除此之外,本场比赛将实行实名制购票,请球迷朋友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球票进场观赛,以便公安机关查验。

  说起买票这事情,咱们必须要回味一下前几天香港东方队亚冠球票开售的趣事。由于东方队主场旺角大球场仅容纳8500人,客队球迷区也只有区区几百人,很多打算“远征”香港的恒大球迷根本无法有票,也不敢奢望能够买到主队区散票,因为“实名制购票”这个准则,在中国内地可谓是司空见惯。但是,细心的球迷发现了原来香港东方队的售票系统根本没有“实名制”这玩意,并分享了这个BUG,导致开售当天遭到大量恒大球迷成功抢购该场比赛主队区散票,不用香港身份证就能买,还不买你?而且180元一张球票很便宜。

  恒大球迷偷着乐,而香港本地球迷则在国内“不能翻越”的社交媒体上怒喷主办方的各种不作为,吐槽他们根本没有优先满足主场球迷的刚需,同时也有双方球迷“开片”的可能。不过,小编倒是很期待恒大球迷占领旺角大球场、唱响《广州队》的画面,因为实在太美了。

  有追求的香港球迷或许也想试一下抢购我们主场的球票?图样图森破!恒大的球票销售系统是输入不了香港身份证的;买黄牛?万一要查购票者身份证你有么?况且也来不了这么多东方死忠吧。

  以上只是一件耐人寻味的趣事,其实目前最令人担心的是,很多恒大球迷会会员尚未拿到新赛季年票。据悉,除了非球迷会区域年卡已到球迷手上之外,4-9区球迷会区域的年卡,由于春节期间厂家放假比较早,目前年票尚未制作完毕,要到明后两天才能交货。

  年票到了,那么问题也来了,拥有大量会员的球迷会(部分还是非广州),年票怎么派?若是年票提前交货,则可以在周六日派发,若不能,工作日怎么派?比赛日当天派,每个球迷会这么多人,恐怕比赛中场休息也没派完;请假提前来取票?这个月的全勤奖,又没了。

  以上只是小编的过度担心,咱们还是始终如一相信俱乐部和各球迷会的办事能力。其实,我们急,他们更急,对吧?

  今日互动:您的年票到手没?急吗?欢迎来说说。

sports.sohu.com true 来看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92826.shtml report 2365 “恒大VS东方”的亚冠首战下周三打响,不少恒大球迷已寂寞难耐多时,准备下周三进场“大干一场”,但细心发现,原来票还没开售,那看什么球?今天,恒大官方给出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