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部全明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执教不等于控制球员

  全明星即将开打啦,也让我们来看看,三年内两次执教西部全明星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的执教哲学吧。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五次NBA总冠军获得者史蒂夫·科尔(Steve Kerr)给青少年体育教练们的建议:

  “作为教练,你要做的不是去控制球员。”

  

  同时他分享了自己加入勇士教练组后的经历。他一直在想如何在赛场上实现自己的想法,而他最终意识到执教和开船一样,它需要时间,需要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就像船长需要所有人的配合一样。他会与球员交流观点并帮助他们逐渐达到球队的目标。

  

  科尔说“作为一名教练你可能想去控制球员,但实际上教练的作用是引导而非控制球员。当我第一次执教勇士队训练时有太多想法想实现,比如减少球队失误、增强进攻能力、传球及分配球更合理,但实际情况是第一天几乎让人抓狂。

  我想着如何掌控球队,但很快意识到我做不到,这并不是通过对球员说你应该这样做或那样做就能实现。就像掌舵一艘船,你不会去和船员说你该往哪里开,而是花时间激励船员,让所有的船员齐心协力将船驶向正确的航向。”

  

  所以我坚持与队员保持顺畅的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让他们时刻了解球队发展的方向,并激励他们去完成。”

  

  自北京时间2月18日起,至2月20日结束,联盟最耀眼的新秀和巨星都将汇聚新奥尔良!今年还有中国德比!赛程都在这里啦,不要错过哦!

  NBA2017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程预告

全明星名人赛

  东部主教练:凯尔-洛瑞

  西部主教练:德雷蒙德-格林

  北京时间2月18日(周六)上午8:00

  转播:腾讯NBA/百视通

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北京时间2月18日(周六)上午10:00

  转播:CCTV-5/腾讯NBA/百视通/广东体育

全明星各单项赛事

  北京时间2月19日(周日)上午9:30

  技巧赛,三分赛,扣篮大赛展开角逐

  转播:CCTV-5/腾讯NBA/百视通/广东体育

NBA全明星正赛

  北京时间2月20日(周一)上午9:00

  东部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

  西部主教练:史蒂夫-科尔

  转播:CCTV-5/腾讯NBA/百视通/广东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JrNBA校园篮球教师培训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24133.shtml report 2940 全明星即将开打啦,也让我们来看看,三年内两次执教西部全明星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的执教哲学吧。金州勇士队主教练、五次NBA总冠军获得者史蒂夫&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