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强安保,伊蒂哈德球场将安装防碎玻璃

  据《镜报》报道,曼城准备给伊蒂哈德球场安装上防碎玻璃,以此来加强伊蒂哈德球场在面对恐怖袭击时的安保能力。

  

  伊蒂哈德球场

  除了安装防碎玻璃,《邮报》还表示曼城同时也已经禁止球迷们直接把车停在伊蒂哈德球场外边,所有车辆必须停靠在附近的停车场内,因为英超官方表示他们希望各支球队能够把受到恐怖袭击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由于欧洲恐袭事件频频发生,在本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英超官方发布声明称希望所有球队能够提高警觉性,随后曼联便先一步加强了安保措施,在今年一月的时候老特拉福德球场安装了防碎玻璃,现在曼城也跟随着同城死敌的步伐同样安装上了防碎玻璃。

  去年12月的时候,贝西塔克斯的伊诺努球场外发生炸弹袭击事件,最终有44人不幸遇难。而2015年的时候,法国的法兰西大球场也一度成为了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

  由于球场人数密集,恐怖分子非常喜欢将球场定为袭击目标,现在每到比赛日,伊蒂哈德球场的工作人员都会逐一排查停车场内的车辆,当然入场的球迷也丝毫不例外。

  愿足球远离暴力,愿足球远离恐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32815.shtml report 613 据《镜报》报道,曼城准备给伊蒂哈德球场安装上防碎玻璃,以此来加强伊蒂哈德球场在面对恐怖袭击时的安保能力。伊蒂哈德球场除了安装防碎玻璃,《邮报》还表示曼城同时也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