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常规赛胜率最高的五大教头,科尔毫无悬念第一

篮球乱炖 阅读(0) 评论()

  一支球队的成功,战术的布置,球员之间的配合以及运作,都离不开一个合格的教练,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来总结一下常规赛胜率最高的五大教头(执教场次大于20场),

  第五位:泰伦-卢。(执教96场胜66场负33场,胜率68.8%)有人说,这个曾经被艾弗森踩在脚下的教练如此成功,离不开一个人,那就是詹姆斯。不过,管理层却对泰伦卢赞赏有加,就连詹姆斯也站在了卢这边。上赛季的总冠军足以说明一切,卢也表示,他不在乎别人的言论,夺冠才是最终目标。这才是他的第二个赛季,我们拭目以待。

  

  第四名:波波维奇。(执教1630场胜1132负498胜率69.5%)作为历史上仅有的9位千胜教头之一,波波维奇的传奇执教生涯还在继续。执教马刺21年,19年进入季后赛,6次进入总决赛,5次总冠军,他带给圣安东尼奥这个小城市太多太多,致敬!

  

  第三名:比尔-康宁汉姆。(执教650场454胜196负胜率69.8%)。大家可能对他不是很熟悉,不过也是一个传奇教练,执教生涯一共八年,只执教了76人一支球队,不过8年全部进去了季后赛.虽然没有拿过总冠军,但是这个记录还是可以拿出来说一下的。

  

  第二名:菲尔-杰克逊。(1640场 1155胜485负 胜率70.4%)。杰克逊的生涯更是传奇,在其20年的执教生涯中一共带过两支球队,芝加哥公牛与洛杉矶湖人,两支球队也在他的带领下每个赛季都闯入季后赛,一共13次打入总决赛,11次夺得总冠军,还需要过多的诠释他的伟大吗?

  

  第一名:史蒂夫-科尔。(220场 187胜33负 胜率85.0%)。在科尔执教的这两赛季里面,勇士可以说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两年期间两次打进总决赛,一次夺得冠军,一个创造常规赛胜场记录。本赛季勇士的战绩依旧稳居联盟第一,不得不说,科尔确实是有两把刷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40973.shtml report 1473 一支球队的成功,战术的布置,球员之间的配合以及运作,都离不开一个合格的教练,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来总结一下常规赛胜率最高的五大教头(执教场次大于20场),第五位: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