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埃兰·扎哈维:永不满足的射手

  作者:Juan Lopesino

  2016年6月,埃兰·扎哈维正式加盟广州富力。此前,广州富力是一支更习惯与本土球员合作的球队,成绩也要略逊于同城球队广州恒大。

  来到球队之后,以色列前锋很快与队友雷纳迪尼奥组成了一对完美的进攻组合。扎哈维首秀就收获进球,并且直到赛季结束一直在中超射手榜榜上有名。在很大程度上,正是多亏了扎哈维的加盟,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现在已经成为了最有吸引力的球队之一,并且有能力与强队一争高下。

  尽管这名前特拉维夫马卡比球员来得比其他外援们晚了一些,但仅仅过了一个月,他就已经在足协杯对阵广州恒大的半决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这场比赛中,扎哈维为球队攻入一球,最终广州富力取得了客场2-2与广州恒大战平的好成绩,这个结果也使球队看到了晋级决赛的希望。然而在次回合的比赛中,虽然扎哈维依然为球队打入进球,但仍无法挽回局面。最终广州富力1-3输给了广州恒大,遗憾止步半决赛。

  现在扎哈维在热身赛中依然保持着自己的水准,他在四场比赛中收获五球,最近一场对阵布里斯班为球队首开纪录。有了他,广州富力的球迷们在新赛季可以对球队抱有更大的期望。

  这名29岁的球员希望自己在国家队能保持同样高的水准。目前,以色列国家队正在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预选赛。经过四轮比赛的较量,球队收获9分,只比同组的两支强队西班牙和意大利少1分。北京时间3月25日,扎哈维将有机会在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中继续展现他的实力。

  【注】扎哈维INS:飞往澳大利亚参加热身赛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41508.shtml report 1348 作者:JuanLopesino2016年6月,埃兰·扎哈维正式加盟广州富力。此前,广州富力是一支更习惯与本土球员合作的球队,成绩也要略逊于同城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