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热身6-0胜布里斯班城 4胜1平结束澳洲冬训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州富力结束澳大利亚冬训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以6比0击败布里斯班城队。今日,收获4胜1平的富力将结束冬训,返回广州。

  5场热身赛,富力一共打进17球,扎哈维打进17球中的8球,且5场比赛均有进球,其中3场比赛梅开二度。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尝试多套阵容,尤其是中后场。在比赛中,富力前场活力凶猛,但防线仍处于“调试阶段”,面对澳大利亚的低级别球队,5场比赛丢了6球。富力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对后场球员进行大幅调整,斯托伊科维奇也在此次冬训中,为其“三中卫”体系尝试各种人员组合。从冬训效果看,富力的后场还需时间进一步磨合。

  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始还有不到两周时间,简单休息之后,富力将在本月23日开始最后阶段备战。由于大学城训练基地正在整修,富力将在华工大学城校区的体育场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44347.shtml report 386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谢泽楷)昨日,广州富力结束澳大利亚冬训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以6比0击败布里斯班城队。今日,收获4胜1平的富力将结束冬训,返回广州。5场热身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