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若进季后赛换莫里斯? 媒体:还不能对抗

碧海湾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莫里斯近期难回归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晚,北京队在客场的前两节经历了福建队的一些抵抗后,他们在随后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并最终以110比98战胜了对手。与此同时,四川队击败了天津队,山东队输给了新疆队。本轮过后,四川队战绩是22胜15负,他们仍然位列第七位。北京队与山东队都是21胜16负,比较两队胜负关系与小分,北京队占优,因此他们目前反超山东队,重返联赛前八。现在常规赛只剩下最后一轮,北京队获得季后赛的希望比之前又大了不少。

  无论是球队整体实力,还是球队状态,北京队都要好于福建队。更重要的是,北京队要为进入季后赛进行全力搏杀,但对手则早已无缘季后赛。以上这些因素使得昨晚比赛的竞争性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两节过后比赛的胜负悬念就逐渐失去。虽然福建队的王哲林给北京队带来了一些麻烦,但这不足以改变比赛的进程与结果。

  北京队得分最多是翟晓川,他拿到了35分。但相比翟晓川的高得分,更令北京球迷关注的是,此前脚部受伤、并缺战一场的内线外援杰瑞特在昨晚复出。在比赛前杰瑞特曾表示:“就是脚断了,也要断在场上。”从比赛过程上看,杰瑞特的脚伤已经有所好转,并未太多影响到他的赛场表现。杰瑞特昨日拿到了18分,总共14次出手命中了8个,进攻效率还是不错的。

  杰瑞特的回归给北京队再次增加了晋级季后赛的信心。谁都知道老马不可能每场都像是此前客场打上海队那样。更重要的是,杰瑞特回来后能让北京队的内线增加一些厚度以及战术的变化。

  只是现在有一个疑问,如果北京队进入季后赛的话,球队是否会用莫里斯来替换杰瑞特。在此前有记者曾经问过主教练闵鹿蕾,他说:“球队也考虑过是不是应该换回莫里斯。但是,从莫里斯在春节期间归队之后的训练来看,他的伤势恢复得其实并不十分理想,球队对这个问题(换回莫里斯)也在慎重考虑中。”

  莫里斯目前还在积极地进行着康复治疗。北京青年报记者得到的相关信息是,莫里斯基本上接受完第一阶段的康复训练,但在跑跳、投篮训练上还不能发挥太多,更不要说进行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了,而这也意味着莫里斯距离重返球场,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但莫里斯以及康复团队都是按照最快的康复计划在进行,他们都为了莫里斯尽早重返球场做了大量的工作。

  北京队在昨日击败福建队,与此同时山东队又输球,这样北京队力压山东队,回到了第八的位置。最后一轮常规赛北京队是主场与四川队交锋,山东队则是主场与青岛队比拼。如果北京队能在主场战胜四川队,那么将肯定进入季后赛。考虑到四川队已经在季后赛的争夺中“上岸”,因而他们在最后一轮常规赛中未必会拿出“死磕”北京队的状态。更何况,北京队曾经在本赛季客场击败过四川队。

  即便如此,北京队现在并不会过多关注对手是什么样的状况,队员们在赛后普遍表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做好自己,他们将全力打好本周日进行的本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

sports.sohu.com true 碧海湾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51769.shtml report 1411 莫里斯近期难回归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晚,北京队在客场的前两节经历了福建队的一些抵抗后,他们在随后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并最终以110比98战胜了对手。与此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