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澳大利亚赛美国人两杆领先 林希妤并列第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LPGA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三轮结束。美国球员莉泽特-萨拉斯以-10杆的总成绩领先比赛。韩裔澳大利亚选手吴秀贤(Su-Hyun Oh)、泰国球员波拉农-帕鲁姆、萨拉-简-史密斯三人以-8杆的成绩并列第二位。

  领先者萨拉斯今天开场吞下一个柏忌,紧接着抓下1只小鸟,4号洞继续吞下柏忌,前半场以+1结束。来到后半场,11号洞她吞下今天最后一个柏忌,12号洞抓下小鸟,14号洞收获老鹰,17号洞抓下小鸟,单轮交出-2杆,三轮成绩为68-70-71杆,以-10杆的总成绩两杆优势领先比赛。

  并列第二的吴秀贤今天吞下2个柏忌,抓下7只小鸟,交出-5杆68杆的成绩,以-8杆的总成绩冲上领先榜第二位。12岁就参加过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吴秀贤,8年后再次出现在澳大利亚赛场的吴秀贤表示她会努力争取赢下自己首个国家锦标赛冠军。

  20岁的她现在的成绩在很好的位置,仅落后两杆。她说:“还有18个洞需要奋斗,但是是自己国家的本土冠军,我真的很希望拿下。虽然很不容易,但是非常有意义。你甚至不能找到一个词形容。”在三轮有风天气的条件下打球,吴秀贤已经习惯了这种比赛状态,世界排名70位的她是希望周日继续有风天气的少数球员之一。她表示:“今天我打得很好,我甚至希望明天也是有风的天气。在有风的条件下,我感到非常舒服。”

  中国球员林希妤今天交出+1杆,全场抓下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三轮成绩为70-70-74杆,以-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0位。世界第一高宝璟三轮交出71-75-73杆,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在并列35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69850.shtml report 707 北京时间2月18日,LPGA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三轮结束。美国球员莉泽特-萨拉斯以-10杆的总成绩领先比赛。韩裔澳大利亚选手吴秀贤(Su-HyunOh)、泰国球员波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