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最美运动员退役 曾示爱宁泽涛 大长腿身材完美

  今天韩国体坛发生了一件比较轰动的事情,韩国著名艺术体操女选手孙妍在宣布退役,这位在韩国拥有很高人气的体操女队员,经历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以及12年伦敦奥运会,16年里约奥运会,完美的身材以及姣好的面容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运动员。

  孙妍在可以说是从小美到大,说起韩国美女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整容,作为纯天然美女孙妍在有着天生美丽的脸蛋。6岁开始孙妍在就步入艺体领域,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时候年仅16岁的孙妍在获得了一枚铜牌,因为美丽的面容让她一炮而红。

  因为阳光的形象孙妍在被任命为2014仁川亚运会的形象大使,20岁的她第二次参加亚运会便为韩国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在里约奥运会孙妍在获得了个人最好成绩第四,比四年前还要高一名,不过这个成绩却无法满足韩国网友且遭到了炮轰。虽然成绩不是很出色,但孙妍在却是韩国代言最多的女运动员,这也许是网友炮轰她的原因吧。

  孙妍在也是一位“颜控”,孙妍在在一个娱乐节目里说:“仁川亚运会上看到他(宁泽涛),觉得真的好帅气呀!”当时的宁泽涛不仅长得帅,而且还拿到了50米100米的金牌,一夜之间成为千万少女的偶像,这其中也包括孙妍在。

  孙妍在如今虽然宣布退役,但她表示仍旧会活跃在艺术体操的圈子,当然她也会尝试进娱乐圈,期待她在娱乐圈的表现吧!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89820.shtml report 1553 今天韩国体坛发生了一件比较轰动的事情,韩国著名艺术体操女选手孙妍在宣布退役,这位在韩国拥有很高人气的体操女队员,经历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以及12年伦敦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