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此队5人入选全明星!詹姆斯必须给出回击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7年NBA全明星正赛将在新奥尔良进行,一场众星云集的篮球盛宴将会为大家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

  在得到杜兰特之后,勇士本赛季依然表现强势,47胜9负的战绩依然全联盟第一,这也让他们成为本赛季全明星最大赢家,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纷纷入选全明星,其中库里和杜兰特双双进入首发阵容。此外,勇士主教练科尔也成功当选西部全明星教练,随着弟子4人共同出战全明星。

  而作为东部第一的骑士,本赛季三巨头也重新齐聚全明星,但因为勒夫的受伤,骑士只剩詹姆斯和欧文出战全明星。此前接受采访时勇士格林表示,要在全明星继续贴身防守詹姆斯,给他制造更多的麻烦,而且勇士格林还认为西部全明星实力远在东部之上。

  众所周知,格林与詹姆斯的矛盾由来已久,两人此番在全明星赛的对抗也值得期待。如今格林再次叫阵,詹姆斯必须给出有力回应,或者让你的好兄弟社会瓜去给格林点颜色看看!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90760.shtml report 1069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7年NBA全明星正赛将在新奥尔良进行,一场众星云集的篮球盛宴将会为大家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在得到杜兰特之后,勇士本赛季依然表现强势,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