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总杯-曼城0-0平英冠队将重赛 阿圭罗失良机

  阿圭罗错失良机

  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3点,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曼城客场0-0闷平英冠劲旅哈德斯菲尔德,诺里托、阿圭罗失良机,双方将择日重赛。

  同上周末联赛相比,曼城首发轮换8人,布拉沃、萨巴莱塔、奥塔门迪、费尔南多、德尔夫、诺里托、纳瓦斯和阿圭罗出战。

  第5分钟,夸纳禁区前做球,帕拉中路跟进的顺势推射,布拉沃救险。第10分钟,诺里托中路单刀面对科尔曼的近射被封出,纳瓦斯低射空门又被后卫在门线上解围!

  第16分钟,科拉罗夫传球,诺里托禁区前带球内切25码外右脚大力抽射将球打偏。

  第24分钟,布拉沃长传发动进攻,阿圭罗单刀突进,科尔曼出击到禁区外,KUN神尝试吊射空门高出。

  第26分钟,科拉罗夫后场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佩恩25码外任意球左脚打出漂亮弧线,布拉沃飞身将球托出横梁。随后哈德斯菲尔德开出角球,哈德森门前凌空扫射被布拉沃挡了一下,比林小角度抽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

  第30分钟,阿圭罗将球塞入禁区,德尔夫第一下停球不好,英格兰中场将球调整到左脚攻门,科尔曼将球得到。

  第33分钟,萨巴莱塔右路底线传中,诺里托禁区内右脚凌空低射,球被挡出底线。

  第37分钟,夸纳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跟进的帕拉顺势低射,布拉沃倒地救险!

  第41分钟,阿圭罗与费尔南迪尼奥打出强势二过一配合插入禁区,但KUN神第一下停球没停好,随后阿圭罗回身右脚抽射被科尔曼扑出。

  第46分钟,诺里托传球,阿圭罗带球内切禁区前右脚低射,科尔曼倒地将球扑出。

  第88分钟,克兰涅传球,卡春加禁区前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数据分析

  曼城今天在客场踢的很艰难,哈德斯菲尔德跑动和拼抢贯穿全场,轮换多人的曼城在进攻中多次受阻,阿圭罗和诺里托也没能把握住机会。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5比8,射正5比3,角球8比3,控球率57%,蓝月亮将不得不接受打重赛的结果。

  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4231):

  门将:13-科尔曼

  后卫:27-斯坦科维奇、5-哈德森、14-克兰涅、12-霍尔梅斯

  后腰;8-比林、16-佩恩(37-布朗72')

  中场:18-罗里(21-维尔斯59')、4-怀特海德、17-帕拉(9-卡春加59')

  前锋:23-夸纳

  曼城(423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5-萨巴莱塔、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3-萨尼亚78')

  后腰:6-费尔南多、18-德尔夫(17-德布劳内69')

  中场:9-诺里托(19-萨内69')、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

  前锋:10-阿圭罗

sports.sohu.com true 观澜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092709.shtml report 1935 阿圭罗错失良机2月19日讯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3点,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曼城客场0-0闷平英冠劲旅哈德斯菲尔德,诺里托、阿圭罗失良机,双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