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国安大牌外援即将到位

  目前国安在西班牙马贝拉的冬训已经接近尾声,日前国安训练场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前国安外援卡努特。2月18日晚上,BTV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中,播出了对卡努特的采访,卡努特直言希望国安新赛季至少打进前三,并透露一位知名外援将加盟国安;面对国安急需外援前锋的状况,卡努特还笑称自己还能踢20分钟。

  国际足坛中的知名球员,对于中超来说,那就是大牌外援了。话从卡努特嘴里说出来,可信度还是蛮高的。

  国安赛季结束到如今,一直没有外援的引入。对于一支新赛季想要有所作为的球队来说,是不正常的。更何况,其锋线上确实需要新援。

  目前国安锋线上,谢尔盖耶夫已经确定离开,只剩下于大宝、张池明、伊尔马兹三人。整整一个赛季,难保有人不受伤。特别是外援伊尔马兹,一旦其受伤,那么谁为国安摧城拔寨?

  中超转会市场关闭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国安要想引入,得抓紧了。应该摒弃过去那种不舍得投入的作风,大胆地去做。因为在目前的中超,再不投入连前五都保不住……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00884.shtml report 1082 目前国安在西班牙马贝拉的冬训已经接近尾声,日前国安训练场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前国安外援卡努特。2月18日晚上,BTV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中,播出了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