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贵人墙:皇马银河战舰领衔,曼联米兰巴西上榜

  皮尔洛、贝克汉姆和罗纳尔迪尼奥是世界最顶尖的任意球专家,他们站在罚球点上,对方的门将估计已经想着投降输一半。

  当时,AC米兰集齐三大任意球高手,一起在罚球点前的他们成为世界足坛经典的画面。另一方面,站着当人墙的球星们同样也有经典合照。下面我们来细数,过去那些年我们看过最贵的人墙。

  俱乐部:

  当今足坛上,皇马这组集齐C罗、贝尔、J罗和克罗斯这人墙,也算是世界数一数二了吧

  皇马第一代银河巨舰,劳尔、菲戈、贝克汉姆、罗纳尔多、齐达内、埃尔格拉、古蒂、卡洛斯,这无疑是史上最贵人的墙。当年弗洛伦蒂诺当选皇马主席后推行巨星政策,在拥有劳尔、古蒂和卡洛斯等球星情况下,依然大手笔签下如日中天的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

  曼联:基恩、贝克汉姆、小克鲁伊夫、吉格斯、坎通纳、10号球衣的贝克汉姆

  阿森纳:皮雷、亨利、维埃拉、埃杜、博格坎普、永贝里

  AC米兰:阿尔贝蒂尼、巴雷西、古利特、里杰卡尔德、巴斯滕

  国家队:

  巴西:泽罗伯托、小罗、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卡卡

  阿根廷:奥尔特加、萨内蒂、巴蒂、贝隆、西蒙尼

  英格兰:斯科尔斯、杰拉德、鲁尼、兰帕德、贝克汉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01413.shtml report 2232 皮尔洛、贝克汉姆和罗纳尔迪尼奥是世界最顶尖的任意球专家,他们站在罚球点上,对方的门将估计已经想着投降输一半。当时,AC米兰集齐三大任意球高手,一起在罚球点前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