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亚冠前瞻:上港、苏宁、恒大齐盼开门红

  2017年亚洲冠军联赛正赛将在下周开始打响,来自中超的三支球队上海上港、江苏苏宁易购、广州恒大淘宝将会正式亮相。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三支球队的亚冠正赛首场比赛情况。

  首先我们来看看上海上港,严格意义上来说上海上港已经取得开门红,在亚冠资格赛上3:0完胜泰国球队素可泰,中超新标王奥斯卡首开纪录,小熊埃尔克森锦上添花,最终帮助球队顺利晋级亚冠正赛。

  奥斯卡首开纪录

  上赛季上海上港在中超参赛球队中成绩最好,也创造了队史新记录,进入东亚区四强,但进入淘汰赛阶段,由于核心球员孔卡等大面积伤病,瑞典人埃尔克松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最终球队止步8强。

  埃尔克松

  新赛季上海上港变动很大,首先主教练瑞典人埃尔克松换成了葡萄牙少帅博阿斯,一朝天子一朝臣,孔卡离队换成了巴西球星6000万欧先生奥斯卡,球队打法也从上赛季孔卡为组织核心到新赛季奥斯卡、埃尔克森、胡尔克等多点开花战术。此番客场征战首尔FC,预计上海上港的首发阵容为:

  上海上港:

  1-颜骏凌;

  23-傅欢、28-贺惯、27-石柯、4-王燊超;

  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

  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首尔FC方面,主教练黄善洪,前韩国国家队队长、国家队主教练,上赛季带队取得了K联赛冠军,实力不容小觑。

  黄善洪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江苏苏宁易购,球队基本保持了上赛季后半程的一个主力阵容,韩国籍主教练崔龙洙将带领苏宁回到自己的祖国,崔龙洙表示,带球队回韩国参加比赛,想想就很兴奋,也希望韩国球迷能够欢迎自己。但这个愿望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崔龙洙也表示了要想出线,首场比赛对阵济州联队必须取胜。到底是取悦中国球迷还是让韩国球迷开心,赢就是前者取悦中国球迷,让韩国球迷失望,反之就很可能成为背锅侠。

  济州联队是替补上赛季亚冠冠军全北现代参赛的,由于全北现代贿赂,亚冠赛制组委会取消了全北现代的参赛资格,全北现代不服进行上诉也遭到了驳回,这也是苏宁方面的一个利好因素。

  最终球队能否取得胜利就要看R·马丁内斯、特谢拉、拉米雷斯等众外援的发挥了,相信有一个赛季的磨合之后,苏宁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R·马丁内斯

  最终我们来看看广州恒大淘宝,斯科拉里将迎战来自香港的冠军球队东方队,由于球队实力悬殊相信广州恒大拿下比赛的悬念不会太大,唯一的比赛看点是客队的主教练,是首位带领男子足球队进入亚冠正赛的女子教练陈婉婷,年仅29岁的香港姑娘。

  陈婉婷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11593.shtml report 2559 2017年亚洲冠军联赛正赛将在下周开始打响,来自中超的三支球队上海上港、江苏苏宁易购、广州恒大淘宝将会正式亮相。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三支球队的亚冠正赛首场比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