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利好?亚冠首战对手球迷远征取消

  北京时间2月22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亚冠的第一个对手香港东方体育会。然而据@港澳台足球新闻报道,香港方面负责票务的东方龙狮总监宣布:所有经东方买客场票的球迷都无法到场观看22日与广州恒大的比赛,每人将获得3000港币赔偿。

  

  图来自@港澳台足球新闻

  据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禽禽青透露,此举是因为广州安保部门考虑到双方语言相通,恐防双方球迷有过激行为出现,出于两边球迷的人身安全考虑而建议取消香港球迷的助威之行。

  为了另给球迷一个声援球队的方式,东方将会在2月22日晚7点在当地集中组织球迷为香港东方体育会助威打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9/n481118367.shtml report 427 北京时间2月22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亚冠的第一个对手香港东方体育会。然而据@港澳台足球新闻报道,香港方面负责票务的东方龙狮总监宣布:所有经东方买客场票的球迷